賣家介紹

畢老爺

民國72年開在台北市東豐街四維路的「畢家小館」黃魚海鮮水餃專賣店,曾吸引故總統蔣經國、經濟部前部長趙耀東、老牌歌星紫薇等名人光顧。後來在新北市蘆洲區重出江湖,為「畢家精緻山東水餃」,主打冷凍宅配服務已滿50年店裡強打各式創意獨特鍋貼水餃新口味提供大眾口味的鍋貼水餃餡料外,更提供家傳山東鲅魚水餃、黃花魚水餃、薺菜水餃等獨特風味;更以多年料理麵食經驗,開發一系列鍋貼水餃新口味,讓饕客們有更多元化的選擇!現又推出健康食品:雞腿肉水餃,無豬肉豬油成份,已達20款項,嚴選雞腿肉當內餡做的水餃;健康好吃無負擔;吃起來滑嫩清爽,多汁好滋味;完全無豬肉成份;趕快來嚐鮮;宵夜點心正餐都適合喔!並有多款素食水餃如素食薺菜水餃 ;素高麗菜喜樂餃;蘿蔔葉素食水餃 .

畢老爺水餃除魚的水餃;麻油雞及三杯雞水餃有加薑其它產品一律都沒加薑,109.1.24起畢家水餃除香蔥水餃,其它水餃餡料無加蔥的成份.水餃1張皮約7克,餡料20~23g,1粒水餃27~30g重,(皮薄餡多,故也可做蒸餃用,也很好吃).



統一編號 : 34901325
公司名稱 : 畢家精緻山東水餃

該賣家所有賣場

每頁顯示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1
畢老爺
一般賣場-冷凍
畢老爺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