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寶豐香皂股份有限公司

1947年創立 
台灣在地70年老皂廠 
國內外各品牌專業代工,用心經營,誠實穩健
---------------
創辦人陳守仁先生出生於西元1902年。
日據時期擔任國小老師教職,台灣光復後見民生物資缺乏,故全心投入研究最貼近生活的民生用品-肥皂。
西元1947年在彰化縣田中鎮的小小街道上,秉持著「積極、穩健、誠實」的信念創辦了「寶豐肥皂工廠」享壽106歲。 當時受到鄉民們許多幫助,漸漸成長茁壯。
西元1968年搬到現址員集路二段44號,至今已經走過一甲子。 第二代經營者,除了在既有的傳統上累積經驗穩紮穩打,也勇於突破。
2004年和台灣菸酒公司埔里酒廠合作推出台灣首創酒粕系列產品,引發熱潮, 之後更通過「ISO-9001(含R&D)國際品質認證」,往國際化跨出一大步。
現為「台灣百年暨一甲子老店會員」,和其他歷史悠久的公司一起為台灣品牌努力。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ofongsoap 

官網:https://www.bao-fong.com.tw/ 

----

媒體介紹 

年代新聞-台灣向前衝 https://youtu.be/I8tBGEFhvcs 

三立電視-在台灣的故事 https://youtu.be/uWrLbnKb424?t=882 

公共電視-南部開講 https://youtu.be/5CAsZCNM5bg?t=1343 



統一編號 : 25158409
公司名稱 : 寶豐香皂股份有限公司

該賣家所有賣場

每頁顯示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1
在地75年-寶豐香皂股份有限公司
一般賣場
在地75年-寶豐香皂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