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力奇寵物網路商店

不定期更新特價活動
可與LIN社群私訊🙏
👉 https://lin.ee/nsa2GxB</

Hi~ 您好,我們是『力奇寵物網路商店』 我們在"寵物"這塊領域,已超過10年以上的淵源, 貓老大於2009年3月成立了【貓尾巴有限公司】,並致力於網拍事業,為了讓自家商品更加獨特、多元化,進而於2011年開始經營寵物用品的進口領域。

 『我們是全網最大的寵物網路商店』 快速出貨、親切客服為我們的營運主軸,獨家代理高CP值品牌飼料-美國綠野鮮食、VeRUS威洛司、PureLUXE循味、Evolve伊法、VE 就是唯一,另有熱銷貓砂-加拿大沙奇...等平價銷售。 ★全館天天特價商品回饋買家,多種商品免運送到家,今天訂明天收件,24HR送貨到府。 (2022年3月1日起平日上午11點前收到款項及訂單,核對後訂購商品都有現貨當天立即出貨,隔天即可到貨,例假日、六日、特殊情況除外) 

★力奇寵物的優秀團隊,為您解答專業上的知識,讓您在本店買到最便宜的價格外,也讓您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優質的服務,是您網購寵物用品的第一選擇! 

本店客服專線:0981-613939
本店館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公休時間:每週六日、例假日、高雄市公告天災停止上班日】 
公司名稱: 貓尾巴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 29013840

統一編號 : 29013840
公司名稱 : 貓尾巴有限公司

該賣家所有賣場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無符合條件之資料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