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MAMA Pizza & Pasta

MAMA Pizza 是客製化義式手作薄脆披薩專賣店!
5種底醬、13種蔬菜、13種肉類及素肉👉葷食,素食,蛋奶素。口味百變,絕對能夠滿足每個人的味蕾!

https://www.mamapizza.com.tw/

MAMA Pizza 專注於披薩麵皮以及口味的研發,以全客製化的發上,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吃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且除了葷食之外,身為專業營養師的老闆娘,也非常注重營養均衡,講究養生健康,針對蔬食族群提供多元化的蔬食口味,就連醬料也不馬虎,使用完全不含五辛的醬料,純素食者則次採用不含蛋奶的大豆起司,絕不會因為飲食習慣不同,而犧牲自己品嘗美食的樂趣!!
 
不只是醬料,餅皮材是大有來頭,採用台灣優質小麥麵粉混和三種不同小麥麵粉製作麵皮,搭配最佳比例的純淨礦泉水及植物油,經過12小時的低溫冷藏發酵,揉捏出薄脆又有嚼靜的披薩麵皮。
 
除了披薩之外,MAMA Pizza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烤雞腿、手搖飲、氣泡飲及日本沖繩Orion生啤酒,內用、外帶或外送服務都有。

該賣家所有賣場

每頁顯示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1
MAMA 冷凍義式披薩
一般賣場-冷凍
MAMA 冷凍義式披薩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