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善田素油飯

瘋靡全台的素油飯!這是老闆林秉閎,當初想讓重病在床的父親 吃了開心,而努力研發出來的,因為擄獲全台大批粉絲喜愛,老闆林秉閎想出一個妙計,覺得可以從素食小餐車全台跑透透。 素食餐車做了約1年後,開始思考想要轉做店面經營。朝『讓素食更方便』繼續的努力,服務更多素食朋友!

*7/20前訂購即可享免運!!!

*7-11超商取貨因物流方式不同無法隔天到貨,需3-7個工作天才有辦法至門市取貨

*門市到貨會以簡訊通知,請於到店七日內取貨。

*冷凍食品因考量到食品安全與衛生,無提供口味不符鑑賞期退貨服務,首次購買請斟酌數量選購(一筆訂單限重10公斤)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客服人員:0953-613-106或使用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shantian32&openerPlatform=native&openerKey=talkroom%3Amessage



統一編號 : 83716585
公司名稱 : 就素飯有限公司

該賣家所有賣場

每頁顯示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1
善田素油飯
一般賣場-冷凍
善田素油飯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