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藻堂

創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9年9月,是一間以天然藻類及台灣養殖九孔相關產品為主的新創生技公司。

『藻堂』為本公司旗下的旗艦品牌,透過實體店面的體驗與網路電商服務,希望將優質的海洋製品,推廣到每個人的食衣住行

座落在新北市貢寮區,創思生技以半開放式天然養殖台灣九孔,該地區屬岩岸地形,營養豐富的海流讓這個地方藻類生長茂盛且種類眾多。本公司目前有主要兩類產品,一類是以台灣東北角較常見的『石花菜』,開發包含食品、盥洗用品及保養品等,未來還會有藻類開發醫材或環保材質等產品。另一類是台灣九孔經過特殊的冷凍技術保留新鮮口感,小顆九孔做成常溫加工品。

藻堂logo以共生系統連接出養殖場的分割空間,象徵適度的放養密度構成藻類與貝類平衡的共生循環,繽紛的藻類與貝類維繫著高度的生態連結,穩定供應天然珍貴的生物資源。養殖全程拒絕化學藥物、抗生素、生長激素。


統一編號 : 82937322
公司名稱 : 創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該賣家所有賣場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無符合條件之資料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