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鱘魚鮮 網路商店

溫馨提醒:鑑賞期非試吃期,收到商品後請先立即拆開檢查,商品異常(撞壞、破損、失溫)處理流程

1.商品到貨24小時內

2.拍照存證並以電話或Line通知

3.我們會迅速協助您後續處理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請您注意下列退換貨資訊:

    一、依消保法第十九條第二項及行政院公佈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公司對於下列商品,恕不提供消費者保護法七天猶豫期之適用:

    商品有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性質。因其本身容易快速變質腐壞,保存期限少於七日,或雖較七日稍長,惟解約時即將逾期,均不適宜退還後再出售。

    1. 下單之前請再次確認訂購商品,因您有充裕的資料與時間選擇是否進行本次交易。
    2. 基於食品衛生與安全,一經拆封使用食用,或非運送過程中失溫以致商品變質,恕不適用七天鑑賞期。
    3. 本公司所販售之產品,屬消保法定義之生鮮食品,因此商品出貨後,除非商品本身重大瑕疵,概不接受消費者無條件退貨。

    二、當您欲退貨時,依民法規定,您與本店鋪應互負交易解除回復原狀之責,因此:

    1. 請您維持商品之全新狀態,並請確保主要商品、提袋、贈品、訂購明細、發票、相關文件等均無任何遺漏,連同原來的包裝以原寄送同溫層方式(黑貓宅急便低溫或常溫)一併退回,以方便後續為您處理退款事宜。
    2. 退換貨商品需全新且保存良好,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拆封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損毀、滅失、變更、磨損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或商品、提袋、發票、明細等遺失,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店鋪時;或商品已逾退貨期限,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三、訂單取消

    1. 當您完成訂單時,請在兩天內完成付款,否則可能會被取消訂單或延後到貨日期。謝謝您的配合。
    2. 您於本網站下單完成付款後,若因故需取消訂單,需在原訂到貨日的3個工作日前(不含原取貨日、不含例假日、國定假日),且於下午17:00前,以客服電話、LINE、FB私訊功能,通知該筆訂單取消,並經客服回覆確認後,訂單取消方為成立。


    統一編號 : 80598260
    公司名稱 : 長葒興業有限公司

    該賣家所有賣場

    每頁顯示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1
    鱘固勇團購專用
    快速結帳
    2
    【鱘魚鮮】 低溫生鮮賣貨便
    一般賣場-冷凍
    鱘固勇團購專用
    【鱘魚鮮】 低溫生鮮賣貨便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