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介紹

勝利廚房

「我們的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誠懇細緻的對待;我們的每一分盈餘,都投入弱勢就業的茁壯,生生不息,良善共好。」

「勝利」成立於1963年,是全國第一所小兒麻痺兒童之家,2000年起專注於身心障礙者的就業開發。2014年,有感於食安問題的關鍵在人心,勝利團隊在台北社企大樓闢建高規格的中央廚房,導入HACCP、ISO22000國際食品生產標準認證設備,一座全新高效能的「勝利廚房」於焉誕生!

這是全國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身心障礙就業的社會企業。全系列產品堅持100%純天然、拒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致力於讓「勝利廚房X安心好食」成為眾人心目中良善美好的共同價值。 

因為相信公益要能永續,必須以產品及服務品質跟社會對話,我們花2年時間研發一款口味獨到的佐醬、讓檸檬原汁完美地被蛋糕體吸融、讓只有奶蛋糖的布丁仍能Q彈滑順...

同時,勝利廚房在台北社企大樓一樓設有窗明几淨的實體餐廳,供應中央廚房生產的多款主餐及甜品飲料。勝利廚房環境舒適、餐點味美,服務熱忱,是用餐聚會的最佳場合。 另外,企業團購、CSR專案、客製化禮盒、公務優先採購及各種公益義賣設攤等,也都在勝利團隊的服務範圍內。

  • 地址:104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1樓(台北社企大樓) 
  • 服務專線:02-2776-6603 
  • 傳真專線:02-8772-0760 
  •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09:00-18:00(週六日及國假公休)

  • 勝利廚房FB:https://www.facebook.com/vkitchentw/ 
  • 勝利廚房官網:https://www.victory.org.tw/kitchen/ 
  • 勝利廚房IG:https://www.instagram.com/vkitchentw/
  • 勝利廚房 - Google地圖:https://g.page/vkitchentw?share

統一編號 : 38618671
公司名稱 : 財團法人台北勝利附設勝利廚房

該賣家所有賣場

每頁顯示
序號 圖片 賣場名稱 賣場類型
1
勝利廚房│做給家人吃的食物(冷凍館)
一般賣場-冷凍
2
勝利廚房│做給家人吃的食物(常溫館)
一般賣場
勝利廚房│做給家人吃的食物(冷凍館)
勝利廚房│做給家人吃的食物(常溫館)
資料處理中